分手

回想起你說的那句分手的話,自私的沒有一點道理?
但我問了自己,愛情有什麼道理嗎?

「如果十年後我們都沒結婚對象,我們再結婚吧!」

如果分手,都還要讓對方覺得有未來還有機會,這樣是不是對待另一方不殘忍的方法呢?

兩個人會在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但分手始終是不必理由的,太多的理由顯的你太心虛,也會不清不楚的糾葛下去,沒有人可以接受。

當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和感覺浮現時,是不是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重點是,分手就分手嘛,為什麼還要說:

「你就讓我出去認識不同的男人,真要是沒人比你優秀,我自然會回來呀!」

搞什麼嘛?愛情一定要搞成這樣嗎?把一個人的信任無限的擴大成無理的要求,
然後乖乖等對方?

分手在這些甜言蜜語包裝之下,還留下些什麼呢?


  • 留言者: wusou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29 03:10:44

他是這麼對我說的
「那如果我又沒有女朋友了,你會再回來我
身邊嗎?」

我說:「那要看我那時候有沒有男朋友阿」
他說:「我以為你會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我:「…………」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他很……….自私
為什麼我就要等他而他卻不能等我?


  • 留言者: oz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29 22:24:30

你真的要他等你嗎?
那你不就成了你說的自私了,
呵~

不習慣還是要放手的,不是嗎?
傷人的事一直在發生,只能說看開點吧!


  • 留言者: wusou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29 23:40:30

我沒有強迫他要他等我
所以在他的前女友回來找他的時候
他希望我能成全他們
說他們有過約定
這在他跟我交往的時候根本沒有聽他說過
我完全是被埋在鼓裡的
雖然心很痛但我還是成全了他們
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了
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看開點 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謝謝


  • 留言者: oz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0 00:07:51

你是愛他的,先不說值不值得,
如果真的成全了他的想要,
何不成全了你的不要?

你選擇離開去成全他的那一段,
那就該走遠,就該放下,
我相信你的成全是痛苦的,
可是如果他一直瞞你,
有一天,你會更痛苦,不是嗎?

施比受者更有福!
祝福你,我的朋友~


  • 留言者: melissaq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0 01:02:36

如果在一起時曾經交心過
分手時就別想太多了
因為很有可能是
一個人的心裡有某種期盼
這種期盼是希望與現任伴侶一同達成與滿足的
卻很遺憾..一直沒有得到另一個人正視且滿足
大家都只是維持一種表面上的感情穩定
久了之後..這種空虛會越來越大..
一旦有人能夠滿足..是很難阻擋得了的
這是個人經驗談
被人甩的經驗我有..自己出軌的經驗我也有..
我瞭解那種感覺……
沒有對錯
就只是兩個人錯過了能彌補的機會
等到出事時才發現救不回來了
如此而已
分手時說的話不管有情或無情..也都只是虛應故事..
都已到了不在乎的地步了..也就沒打算認真說實話..


  • 留言者: wusou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0 09:44:57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我的朋友~


  • 留言者: oz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1 20:17:31

在交往的動機裡,
沒有空虛這個字,
只是想要的是無止境的滿足,
什麼愛你一萬年,
人才活幾年,可以愛一萬年?

太貪心了吧,能真心好好愛一刻,
就該珍惜了!

這世間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


  • 留言者: melissaq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1 22:30:14

你不瞭解..
有一種空虛感是內化在生命裡的
變成一種生命透露出來的氣質
不是那種「今天好無聊」..「下午沒人陪」..
也不是純粹想偶爾出軌來滿足某種渴望..
很多時候..其實沒想要出軌..也不是沒有人陪..
那種空虛感是..你的靈魂一直在說著無聲的話語..
你渴望你愛的人感受到它..渴望兩個靈魂的結合而不是求身體上的結合..
可是你的靈魂一直在說..但是你跟對方中間像隔著真空的罩子..對方一個
字也聽不見..
終於你的身體開口了..對方聽見聲音了..但是他聽不懂你為何說那些..
有時後你會承受不了這些..
因為就好像自己是外星人..
人活著需要的是一個地面..一種可以踩在上面的立足感覺..
可是當你無法跟外界聯繫..無法與世界與人產生某種關聯時..
就像脫離了地面的人..找不到重量..抓不到任何東西..
你在虛無裡
世界在眼前越來越小…你飄進了黑暗裡..你說的話再也找不到人回應
了..
每天只能聽到自己的聲音..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
這中間你曾驚喜終於遇上了某些人..
你試圖再與這些人說出靈魂深處的話..但還是沒人能感應出那個東西..
過些日子..你以為可以交心的人..又一個一個離開了..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漸漸..你開始絕望了…..
這份空虛已經不再向外求助…它內化到裡面去了…變成了某種氣質..
以後你不再對人提了..只不過有時某些靈感力強的人會看出那種你嘴上不
會表達出來的氣質卻從你的眼眶中飄散出來..而有時是從你某種轉身或回
矇的姿態洩露了出來..
如果有人能夠觸動到那深層的東西..你肯定是會驚喜萬分的..
有時後可能是場騙局..但你不會想這麼多..因為你期盼它好多年了..
那彷彿又能將你拉回到地面..感受到「存在」…
你會哭的..就像你過去承受不了竟然沒一個人能解讀你一樣地大哭..
這時候的你反而更脆弱..更容易被欺騙..你完全失去正確判斷與抵抗
力..


  • 留言者: melissaq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1 22:38:39

人都有求生的本能反應..那個時候的你只是想抓住某種你企盼已久的東
西..
彷彿就要溺斃而不能呼吸的你..只要看到浮木管他只是個影子都想抓住
你管不了它真還假了..就只是想抓住一次活命機會..至少它試一次機
會..
沒有什麼無止境的不滿足..
你自己知道你要的就只是那一樣東西
只是這樣的東西透過了生命的稜鏡幻化成了各種形式的東西存在著..
你只是想蒐集起它們好重新透過稜鏡又使之合而為一..那個你所尋覓的個
人存在感
外人都說你是貪心…你要得太多..你太不滿足…
但你知道不是那樣…..他們都聽不懂你才這樣說你…
你只是想聚集你生命中木火土金水的元素..讓整個生命完滿而已..


  • 留言者: oz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1 22:49:36

如果空虛的靈魂,駕御著我的本質,我該怎麼飄?
如果是期望轉空的眼神,那尋找該與我絕緣?

虛無本不該有地面,何苦去尋著去踩呢?
如果我真是亞利安星球來的小王子,
我是不是該用地球的人的標準來生活呢?
還是我不該流浪至此?

我完全同意,
你所說的伊凡的無奈與絕望,
他的心裡,他的眼裡!

靈魂深處的話,怕沒您說的深動與深刻,
伊凡只是個慾求不滿,好色,好吃,的平凡男人,
沒那麼深邃眼眸,去勾引女子,
沒有靈魂的悸動,只有床墊的震動!


  • 留言者: melissaq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1 23:01:39

ㄛ..其實那個是在說我自己或類似我情況的人..
有時後不愛用第一人稱而已..<羞>

如果床墊會震動..那是好現象..證明你是健康寶寶..:p
只要不是阿飄造成的都不用怕..(=.=)
有空把它盯牢就好了..
以免吵到鄰居或腰力太強而搖斷了床腳..XD


  • 留言者: oz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31 23:12:17

通常是女生的叫床聲,嚇到別人!
至於床腳還沒有震斷過…

每個人都想抓住一些東西的,
像慾火中燒的女人,想抓住的絕不是跟慾求不滿的人是相同的,

我要的那個東西,太虛無了,
地球上存在嗎?

發表留言